Thursday, July 31, 2008

今天,佩珊告诉我说我和她有机会能好回,我很高兴,毕竟多一个朋友,总比多一个敌人好吧!!可是,我却不想勉强的把关系弄好,因为这要的友情不长久的!有的友情在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后会变得更加的坚固,但有些友情却会越辩越淡。

我一直以来都不解决这问题是因为我想让时间冲淡一切后才打算。另外是我正在逃避,我不想去解决它。现在的我很乱,我真的不知道我知否应该报有期望呢?对于我们的友情,我早已失去信心了!!哈哈……

从明天开始我的生活会开始改变了,虽然不知道是好是坏,也不知该开心或伤心。巡查员~折子究竟会给我什么改变呢?我也不知道!!我唯一能知道的就是我的生活从此就会变得很忙!!很少机会能上网了!!我最想念的就是我的哥哥了!哥哥……我真的好怕他会忘记我噢?被遗忘的感觉很不好受的。所以我只希望你的心里面会给我留一个位子。

1 comment:

【PanDa ◕‿◕】 said...

加油,好好面对生活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