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5, 2008

呜呜……糟糕了啦!我发觉到我越来越讨厌别人抄我的功课了。我总觉得他们每一个来向我借功课时给我的感觉是如此的恐怖。我好怕噢……

更烦的是我每一次对他们说话的语气都很不友善。我害怕他们会因此而认为我再生他们的气,然后就不理我了。我这辈子,最害怕的也许就是孤独这两个字了!所以,我才会败给了它。

我曾经想过,如果我也像他们一样就去更别人一样去借功课来抄。但是回想起来以前的我就是这样的,每天都活在那种不做功课的情况下。好不容易我在今年终于鼓起勇气要摆脱以前的我,难道我就这样放弃了吗?我甘心回到去吗?

我不是想说我朋友些什么,我只是白心理的感受写出来俄而已。至于他们要怎样去看这篇文章我也管不了!因为我真的好累好累噢……我也不知道我能在撑几久……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