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, 2008

哈哈……昨天晚上我去了PPSMINSTALLATION!嗨……好累噢!!呜呜……后天要考试了,我却一点也没准备!!不知该怎样才好!!

他们搞得很成功,只是……那个戏剧真是超冷得了!!无聊得让我差点就睡着了啦!什么王子的!感觉上不像是戏剧而是一场闹剧吧!!

哈哈……当天晚上我跟那个可爱的很像小弟弟的死猴子坐!高兴……又给我八到了一些事情!!可是当他们把职位宣布完了,我却有些失望,失望的并不是谁是主席,而是……有些人并没有职位,我总觉得这样的结局,很不圆满了!!

正当又认为自己的职位高兴得当时,却有些人正在失落!!!我真得很好棋为什么不是每个人都该有职位吗?我好伤心噢!!!最近的我总是多愁善感!!!

昨天晚上并没有很多星星,我能数得很清楚当天只有两颗星星而已!!天空那么大为什么就只有那两颗星星呢?

看着天上的星星,我又想起了她,我想了好久好久,我们之间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呢?我们彼此很像从没把问题给说出来……伤心的感觉又来了!!!!!

回到家过后,我休息了一会儿,然后冲凉出来我就开始读书了!!可是脑子很像失灵了,读什么都装下去,看来我只好去找周公了!明天才开始读吧!!!

朋友……快帮我祈祷,好让我的历史能及格……不然我就死盯了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