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5, 2008

可怜的我……早知道今天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就不去学校了……

我今天真的好倒霉噢!!一大早我就得带着那心不甘情不愿的心情上学了!呜呜……因为昨天晚上我很迟才入睡,所以今早差一点就爬起来了!

今天一早,坐我附近的那几个禽兽就去忙他们ST.JOHN 的事情了!因为他们今天有INTSTALLATION。没了他们在的确有一些不习惯因为没有他们那吵死人的声音,上课时会格外的安静。

最重要的事情是……我优没得八卦了!可怜……像我将八得人美的八,真是太可怜了啦!!

算了吧……没了他们上课也是一件好事,因为我能很专心的上课了!!

可怜的事情真是接二连三的发生在我身上啊!放学时,我因为要赶巴士,所以一个人走路下去。那个没义气的家伙,原以为她会等我,怎么知道当我收好书包时,一转眼,她就不见了!气死我了啦!!!!!!!!

一个人走在路上,真是可怜极了。那坏坏的寂寞和孤独又在这时候跑了出来。讨厌他们啦!快个我滚回去!!

平时走这条路时,我都不会觉得这条路好长远噢!可是今天它给我的感觉却是如此的遥远,就像需要一百年的时间我才能走的完!!

好不容易我走到了店里,休息了一会儿我就拿着书包,走下楼去搭巴士车了!倒霉的事情又来了啦!竟然……竟然……没有巴车。倒……看来今天我是得罪老天了啦!它在会这么惨忍得对我!

没有了巴车!我只好走路回家咯!+-+

一路上,那些车辆一辆一辆的以我插身而过。一辆……两辆……三辆……我早已算不起清究竟有多少辆车和我插身而过了!可怜!我以为我早就习惯了,那种被每一辆车进过时,看我的眼神。可是……我还是失败了!我讨厌他们这样看我!!!讨厌……讨厌……

但我就快要回到家时,不幸的事情有发生了啦!因为要到我家就必须经过一个小贩中心。在那得不远处,我的眼里出现了几个我相当熟悉的人影,他们就是……萧洁怡、什么关世豪的……

咳……我最不想遇到的人就是熟人了!偏偏还是别我遇到了!更糟糕的是他们很想也发现了我!!!逃啊!!!我脑海里只想到这了!!结果我就选择了,一条我不是很熟悉的路!因为我的方向感太“好”了,所以平时我都指挥组同样的路!今天换了一条新路,我有些害怕我会迷路呢!!

不过,幸好我最终还能回到家!回到家时,我并没有感到很喘……只是流了一身汗而已!!没办法……我身体好!!哈哈……别妒嫉哦!!但我还是有些累,看来待会要小睡些了。哈哈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