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9, 2008

今天,我和爸妈在聊天的时候,我才想起了我很像还没跟丽英讲今天七点十五要道佛总去给钱!哈哈……我有年轻痴呆症的!!打了电话给他后,我又忘了跟明权拿钱了= = 没钱要怎样去给钱呢?我只好去求救了!呜呜……明权又没有在家哦?可怜!我只好再想办法了!

呵呵……很快的我就把这件事情给抛到脑后了!直到那个没良心的家伙来找我后,我才把事情给记起!呵呵~ ~ 结果我立刻打电话给明权说我现在要去他家拿钱。幸好他回来了。接着,我就去房间换衣,换了一那麻烦虫又问我穿这样的裤去噢?我都不介意,它干吗那么介意呢?我只好回去换一件咯!!

然后,我们就去明权家拿钱了!可悲的是我们渠道发觉没有在那里!他个没良心的家伙,我家它在我回他又不肯,还说他在我回他家然后我再跑路回我自己的家。我将聪明,当然不肯啦!结果我走到一半时,发觉他的车以我插身而过!气死我了啦!!!!!!!没良心的!!!!!

算了!我只好认命了!然后我就回家吃我的饭。哈哈……最搞笑的事情来了!刚好我在吃饭时有人打来,所以我妈她去接了!!哈哈……是找我的= - =
回来后,我有打电话给一个朋友!(也就是那个点我们将早去的人)

我跟她本来约好了七点四十五分去佛总的!结果,他打来说八点才去。我无所谓,就随她的吧。哈哈……更搞笑的是我妈她以为刚才那个人是男的。男的??哈哈女子的声音回像男的吗??她的声很像男的吗??不懂啦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