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9, 2008

今天看见你们在一起,

我也在向着如果哪件事没发生,

现在的我们会怎样呢?

也会像这样吗?

我好怀念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光,

我知道我们不能回到过去,

但那件事错的不是我,

干吗要把我搞得如此痛苦?

算了吧,

我只把我们曾在一起美好的事务,

给记再脑海里,

从今天开始,

我会忘了你们,

过着属于我的日子,

虽然不知做到与否,

但我会尝试的,

毕竟,

我们要走的路不同,

我很认同一句话,

来得快的东西,

也总会去得特别快,

就像我们的友情一样!!!!

要放开手时,

总得放开,

挽留也没用,

就算我很害怕孤独,

那又怎样??

~~~~~~~~~~

1 comment:

✖Clytia·McD™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