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7, 2008

忙……忙……忙……很忙!我近来都很忙!更可怜的是我还是个病人。真可怜!有些没有同情心的人,在我多次要求说我不要担任那个职位后,她仍然无动于衷!都不知她是怎样想的!竟然找一个向我将没有能力的人来担当着职位。

在功课上,我早就已经做得快要断气了!别人他们几乎都没有做几样功课,有一部分的功课都是跟我借来抄得。因此,我觉得他们都不会了解到我的辛苦。有一个人曾对我说过,学习就是这样的辛苦,可是我们还是要坚持下去,因为这就是我们做学生的责任。但是有的时候我总觉得,我对朋友而言只是一样会做功课,并且提供给他们抄得一台机器而已。

昨天,我去应征巡查员,他们在面试诗文的问题都是朝白痴的!他们竟然会问我是怎佯去学校又是怎样回家的!我算是很幸运了,因为没有被问一些关于部长名字的问题、叫我常校歌等等的傻老问题!

1 comment: